close

  大學生酒後騎車不幸被房屋二胎鋼絲割頭
  廣西
  11月9日零時許,在玉林市玉東大道發生一起慘劇,玉林師範學院在校男生馬某跟同學聚會喝了一些啤酒,騎車經過玉東大道一工地前面的路口usb時,不幸被路上固定電線桿的鋼絲割斷頭顱。
  12日晚上,記者來到事發現場看見,路邊立有幾根電線桿,幾根細細的鋼絲從電線桿上斜拉到地面上。採訪中,記者看到好幾個人騎車從鋼絲下麵穿過。如果稍咖啡弄不註意,很有可能碰到鋼絲。
  馬某出事西服後,謝先生是第一個發現人。當時他騎車路過事發現場時,驚訝地發現一具無頭男屍躺在地上。謝先生停下車來找了找,在不遠處發現一個血淋淋的人頭。他立即撥打110報警。經調查,死者馬某今年21歲,山東省人,是玉林師範學院一名在校大學生。事發前,他和同學聚會時喝了一些啤酒。9日零時許,他從玉林師範學院東區騎助力車到玉林市區,經過工地前面路口時,碰到一條拉在橫貫路面的鋼絲,發生意外。警方提醒,為了自己及他人的安全,喝酒後千萬不要開車騎車,行駛在夜路上一定要看清前方的情況。南早  (原標題:大學生酒後騎車 不幸被鋼絲割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