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新竹買房網訊(通訊員唐玉 林曉瑄 馬君寶報道)“土地整理項目正式開工後,將提高基本農田的質量和利用率, 項目的建成對改善農業生態條件和生態環境有著重要的意義。”8月6日,和靜縣協比乃爾布呼鄉黨委書記許多恆說。
  和靜縣協比乃爾布呼鄉查汗才開村萬畝土地整理項目總投資為1124萬元,涉及耕地9106畝。主要內容為土地平整、灌溉與排水、田間道路,包括29座SD記憶卡圓管涵、13眼機井的建設。其中新打機井11眼,更新2眼。
  據瞭解,此次土地平整的目的是為了便於耕作、播種、灌溉、排水、施肥、打藥及收穫等作業。主要清除土壤表層妨礙機械作業賣房子、影響牧草生長的岩石、樹樁等。一般清理深度為35釐米左右。
  按外接式硬碟照規劃設計要求,削高填窪,平整土地。低窪處填方時應考慮填土的沉陷問題。細土的沉降繫數約為15%。填方時可採取鎮壓措施,或填土超出設計高度。
  目前,該項目已完成全部滴灌系統供電網路的線桿基坑開挖、部分機井線桿吊裝作外接式硬碟業及高壓電纜鋪設作業。  (原標題:投資1124萬元 和靜縣萬畝土地整理項目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