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境內的孟加拉虎
  人民網新德里6月27日電 一名印度男子在該國東部乘船釣魚時遭孟加拉虎偷襲,被拖走後下落不明。
  事發前,這名男子帶著一兒一女乘船在河裡釣魚。突然,一頭猛虎跳上漁船,用爪子勾住遇難者頸部跳回水裡。兩個子女目睹自己父親被老虎拖走,趕緊用船槳擊打老虎,但無力回天。
  遇難者子女對《印度時報》介紹說,當天早上7點左右,他們來到釣魚地點。在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後趕緊轉移,就在此時一頭老虎突然出現,並跳上漁船將其父拖走。當地警方認為,這名男子已經遇害。
  上述悲劇發生在印度最大的孟加拉虎保護區。今年,當地已發生了四次老虎襲擊人事件。
  印度現存1600頭野生老虎(全球只有3200頭)。隨著當地人口不斷增加,老虎的生活範圍正被逐漸壓縮。此外,由於一些國家居民喜歡食用虎骨和器官,這些老虎也成為偷獵者的捕殺對象。(高軼軍)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