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烤箱我是緝毒警察,偵查破案是我的天職;我是執法警察,執法為民,是我的追求。”這是甘肅省康樂縣公安局副局長兼禁毒大隊大隊長楊建勇經常用來自勉的一段話。
  37歲的楊建勇1995年從警,19莊臣97年5月到緝毒大隊工作,在緝毒一線一干就是16年。
  十幾年裡蒸烤箱,他記錄了10多萬字的情報資料,摸排了上百名販毒嫌疑人,收集了千餘名涉毒人員的基本情況和照片,為禁毒緝毒提供了可靠情報,也為偵查破案提供了線索來源。為及時掌握重要情報,他有時一走就是十天半月,別說同事們不知道他的去向,就連家人都不知道他在哪裡。
  據介紹,楊建勇先後偵破各類毒品案件523起,繳獲毒品海洛因近網站優化10萬克,抓獲犯罪嫌疑人780餘人,打擊了販毒分子的囂張氣焰,為維護一方社會穩定作出貢獻。
  同事們說,為了每一個家庭的幸福,楊隊長付出了無數難言的艱辛。他不辭勞苦,用準確的信息情報給販毒分子佈下了天羅地網;他不懼權勢,用廉潔usb和正義樹起了鐵壁銅牆。
  (原標題:緝毒警樹鐵壁銅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