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江區白鷺灣促進會
  “We創益”小型項目圓滿完成
  錦江區白鷺灣促進會“We創益”小型項目在促進會工作人員及“濕地守護者”團隊的辛苦努力下,歷經1個多月共計13次系列活動圓滿完成。成都理工大學管理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獲最佳團隊協作獎,成都信息工程學院守望叢林環保協會獲最佳環保理念獎,四川師範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分團委青年志願者工作部獲最佳方案獎。
  成都晚報記者 李楊
  社保局上門服務
  社保年審單送到老人手裡
  19日,儘管天氣陰冷,龍泉驛區大面街道祥福托老中心,80歲的退休老人王成斌從區社保局退管科工作人員手中接過社保年審單,心裡暖暖的。
  王成斌老人退休後隨兒女來龍泉驛養老,因為兒女長年在外,他住進了祥福托老中心。老人行動不便,而且戶口還遠在廣元市武勝縣,社保年審便成了問題。據悉,在走基層活動中,龍泉驛區社保局退管科工作人員主動上門服務,已經為20位群眾辦理了社保年審、驗證等業務。
  李汝餘 成都晚報記者 謝輝 鐘輝  (原標題:區縣進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