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 每年跨年總是會放煙火來慶祝新的一年到來, 忽然想起這首歌..煙火 喜歡綺貞這個人也喜歡這樣的聲音, 純淨又可愛的嗓音 售屋網, 很認真地做起每件想做的事 節能燈具 喜歡到處旅行, 喜歡彈著吉他唱歌創作, 也喜歡拿著 婚禮顧問相機到處拍照 第一次聽見這樣的歌聲是在2000年還是會寂寞的MV , 頭髮短短長得很 房地產可愛的女生, 是個創作型的歌手 也喜歡2004年旅行的意義這樣的歌曲, 真是百聽不厭, 無論何時聽都有 土地買賣著淡淡的感傷, 也想去陳老師詞裡的每個地方 2009年發行太陽這張專輯, 雖然不是主打歌但不知為何對這首煙火情有獨鍾, 也許 長灘島描繪出愛情短暫絢爛, 只希望他還愛著自己 煙火 詞曲 : 陳綺貞 快告訴我,你還愛我,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給你我的墮落,給你我隱藏的脆弱,告 買屋訴我,你還愛我... 躲在黑暗的角落,讓我徹底的放鬆,陪我看一場華麗的煙火,我的愛如此短暫自由,除了你,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站在城市的頂峰,灰色的雲朵飄過,我的心 酒肉朋友隨著你垂直的降落。作過的夢是一陣漩渦,淹沒你,淹沒了我。 快告訴我,你還愛我,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給你我的墮落,給你我隱藏的脆弱, 快告訴我,你還愛我,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對你毫不保 節能燈具留,等到我的青春剝落的時候,你還愛我,還愛我... 躲在黑暗的角落,讓我徹底的放鬆。陪我看一場華麗的煙火。我的愛如此短暫自由, 除了你,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farmBevOlA ( Y 酒店打工outu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