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組高速民警幫助尋找)
  
  (另一組高速民警在現場示警)
  
  (高速民警與司機合力將重達300多斤的生豬拉上高速)
  
  (被拉上高速的豬兄弟已疲憊不堪,等待與同伴相聚)
  紅網長沙12月30日訊(通訊員 李華東 劉娜)12月28日,重達三百多斤的豬兄弟深夜在高速上上演“越獄”開溜一幕,高速交警湘潭中隊民警發現險情後緊急處置,抓回生豬並幫助駕駛員一起將其裝上車,及時消除了交通安全隱患。
  當日19時30許,張某駕駛貨車從株洲運輸生豬到婁底,當行至潭邵高速1061KM處時,因生豬“調皮打鬥”,在對後廂車門持續衝撞後,一頭重三百多斤的生豬不幸從近二十餘釐米寬的門縫中被擠出,掉落高速並迅速逃下高速。因當時天色已晚,加上路況不熟,張某隻聽到路邊樹叢中不斷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卻不知如何下手抓豬。正當張某焦急萬分之時,湘潭中隊巡邏民警正巡邏至此發現了險情,並迅速伸出援助之手解除危機。
  民警一面做好警示,提醒過往車輛註意避讓;一面迅速協助張師傅圍堵生豬裝入車廂,並用繩子把車門捆綁結實。張某是替老闆做事,如果這次不能把生豬找回損失會要自行賠償。民警在現場對駕駛員進行了批評教育,要求他們進一步加強發車前的裝載安全檢查,避免再次發生類似事件,給道路交通安全造成威脅。
  高速交警提醒,這種情況是非常危險的,因為豬是家畜,沒什麼意識,要想控制住特別難。在出發之前,應該再檢查一下鐵籠上的繩子有沒有固定好,還有夠不夠牢。  (原標題:豬兄弟高速路上“越獄”愁壞司機交警伸援手解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