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楚網消息(通訊員薛勇、夏玉成)恩施兩青年手頭緊張,網上購買鋼絲弩和毒鏢,租來汽車在公路上游逛,意圖獵殺流浪狗找點“外快”。誰知一“彈”未發,就被民警“繳械”。最終,二人因攜帶管制器具,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相關規定,被該市公安機關依法處以5日行政拘留。
  11月5日深夜11時,恩施市公安局盛家壩派出所在“夜巡夜控”中,發現一輛麵包車在轄區縣級公路上時停時走,形跡可疑。民警上前截停該車輛進行盤查,在車內找到一把鋼絲弩和30枚毒鏢。
  經盤問,車內兩名男青年戴某、陳某都是恩施市人,因為手頭緊張,戴某從網上購買了一把弓弩和30枚毒鏢,準備用來獵殺流浪狗,賣到餐館賺點“外快”。 11月5日晚,戴某邀約朋友陳某,租來一輛麵包車,來到公路上“打獵”,哪知道一“彈”未發,便在盛家壩轄區被民警“繳械”。
  戴某、陳某攜帶管制刀具併進入公共場所,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相關規定,被恩施市公安局依法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原標題:兩男子網購毒鏢租車打“獵” 一彈未發換來五日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