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金報訊 昨日早盤兩市雙雙高開,再創反彈新高2244點,隨後維持震蕩整理態勢,臨近午盤股指走低翻綠。午後大盤出現跳水,券商、保險股大幅下挫,離5日均線僅有一步之遙,中石化領銜油改股力挺大盤,滬指強商務中心勢翻紅,臨近尾盤又有一波拉升,連續三日收盤創年內新高。
  截至收盤,滬指報2245.33點,漲0.26%,成交1554億元;深成指報8043.25點,跌0.03%,成交2記憶體047億元;創業板指報1436.40點,漲0.54%。
  從板塊來看,受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四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推動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融合發展的指導意見》的利好消息刺激,昨日傳媒板塊強勢爆發,截至下午收盤板塊領漲兩市,出版傳媒、華數傳媒、新華傳媒、粵傳媒、浙報傳媒、人民網等多股掀起漲停潮,天舟文化、中視傳媒等多股亦漲幅巨大。金融等藍籌表現低迷,創業ddr4板表現較為強勢,一度漲超1%。
  從主力資金流向上看,整體資金呈mSATA現大規模流出狀態,電子元件、券商、醫葯三板塊分別凈流出16.5億元、14.4億元和13億元。 (宗合)
  ■ 相關新聞
  全息概念退潮深天microSD馬領跌兩市
  金報訊(記者張媛)被炒作近一個月,全息技術概念終於有所收斂。昨日,全息概念板塊以1.34%的跌幅領跌兩市,同時板塊龍頭深天馬 A也掉頭向下,全天大跌9.43%,成為兩市跌幅最大個股。
  從資金流向上看,昨日深天馬A超大單流出資金達到5.5億元,成交額亦高達20.1億元,收出一根長陰線。至收盤時,宇順電子、金剛玻璃等板塊個股跌幅均在5%以上,大恆科技、水晶光電、利達光電跌幅在2%以上。巧合的是,上周五深天馬A與另一板塊龍頭金剛玻璃均達到近期最高價,而板塊中兩隻鄂股長江通信與華工科技,也在周一盤中創下今年以來新高。
  全息概念已被炒作多時,其活躍程度由深天馬A的表現可見一斑。自7月25日到昨日,深天馬A8次登上龍虎榜,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里,其股價最高達到27.7元,較行情啟動之時的7月25日已經翻番,區間漲幅達到86.66%。
  國都證券投資顧問白楊分析,深天馬A作為板塊龍頭,股價已經翻倍,莊家出貨屬於意料之中。他預計板塊龍頭已經翻倍的情況下,後續將震蕩出貨,難有更大行情。
  (原標題:滬指連續三日創年內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