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7日電 據浙江僑聯網站消息,4月14日,以歐洲華僑華人文成社團聯合總會(籌)會長胡立備為團長的代表團一行到浙江省僑聯進行訪問交流,受到省僑聯副主席張維仁接待。
  張維仁對代表團的來訪表示歡迎。他向代表團一行介紹了浙江的僑情概況及今年重點開展的全省基本僑情調查工作,希望海外的僑團、僑領能夠積極配合僑情調查工作,以全面瞭解海外僑情,拓展海外聯誼。張維仁還向代表團介紹了省僑聯的工作情況,重點介紹了今年省僑聯即將開展的六大主題活動——親情中華、創業中華、文明中華、友好中華、智慧中華以及僑愛中華,希望通過各種活動和載體,加強與海外華僑華人的聯絡聯誼,同時服務中心大局,共同為家鄉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做貢獻。
  胡立備向省僑聯介紹了歐洲華僑華人文成社團聯合總會(籌)的相關情況,該會由來自德國、法國、荷蘭、奧地利、意大利、西班牙等6個國家的8個文成僑團組成,此次到訪省僑聯,希望能夠聽取省僑聯關於僑團建設方面的相關指導。代表團表示,總會將廣泛團結旅歐文成籍僑胞,發揚中華文化,積極促進華僑華人融入當地社會,報效桑梓,為家鄉建設做出應有的貢獻。
  張維仁瞭解相關情況後指出,省僑聯對總會的成立表示大力支持,同時也希望總會做好四個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構建和諧僑社,共同發展;二是要註重青年骨幹的培養,實現僑團的可持續發展;三是要更好地文成籍僑胞事業發展服務;四是要響應省委省政府號召,回歸發展,為家鄉經濟建設做出貢獻。  (原標題:歐洲華僑華人文成社團聯合總會(籌)赴浙江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