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台北港式飲茶訊 (記者 嚴順龍)27日,省委組織部召開會議,傳達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省委九屆十次全會精神。省委常委、組織部長薑信治強調,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把學習貫徹三中全會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堅定改革信心、增強改革自覺,全力推動組織工作內容、方法、制度改革,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有力組織保證和人才支撐。
  薑信治指出,學習貫徹三中全會和省委九屆十次全會精神,關鍵是要牢固樹立進取意識、機遇意識、責任意識,緊緊圍繞深化黨的建設制度改革,進一步加強組織工作制度機制建設,把全會賦予組織工作的各項改革任務落到實處。要深化幹部人事制度改革,培養選拔更多黨和人民需要的好幹部,提高關鍵字各級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推動改革的能力;建立健全聚集人才體制機制,深入實施“海納百川”高端人才聚集計劃,營造人才發展良好環境;完善基層黨建工作制度機制,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引導廣大黨員積極投身改革事業。
  薑信治強調太平洋房屋,要處理好繼承傳統與改革創新、解放思想與實事求是、整體推進與重點突破、膽子要大與步子要穩的關係,確保組織工作各項改革積極穩妥、健康有序、富有實效。
  會議還通債務整合報了省委組織部部務會專題民主生活會情況。
  (原標題:學習貫徹三中全會精神推進組織工作債務整合改革創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