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有免費車、免費水還有引導員服務
  供電系統引起的故障已被排除,全線恢復正常
  昨日下午6點12分,@鄭州軌道官微發佈消息:【運營突發信息】今天17時25分因市體育中心站至博學路站上行設備故障,列車無法通過,目前鄭州東站至市體育中心站行車間隔較大。鄭州地鐵已啟動鄭州東站至市體育中心站上/下行線公交接駁預案。
  隨後,鄭州晚報記者前往地鐵1號線,發現從東往西的列車多次提醒臨時停車。車上有不少市民抱怨“今天的車太慢了”,有市民說是“停運”。
  記者致電軌道公司調度控制中心,控制中心工作人員解釋說,目前只有鄭州東站、博學路、體育中心站間隔較大,正在處理。
  昨日下午6點30分,記者從會展中心乘地鐵向東,到達鄭州東站時被告知需要全體下車,轉乘大巴車繼續向東。
  不少乘客表示,地鐵故障緊急處置得不錯,可以為乘客提供免費公交車,同時為接駁乘客提供飲用水,志願者為外地乘客提供引導服務等。
  問及故障原因時,鄭州軌道運營公司總經理馬子彥解釋稱,因為供電系統出現異常造成運營中斷,隨後緊急進行搶修,同時啟動公交接駁的應急預案,“給市民出行造成的不便希望大家能夠理解”。
  截至昨晚8點,地鐵1號線經過積極搶修,供電系統故障排除,全線恢復正常運營。
  鄭州晚報記者 孫娟 張玉東
  (原標題:咋樣?“處置得不錯” 市民:有免費車、免費水還有引導員服務供電系統引起的故障已被排除,全線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