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南京7月14日電(記者陳剛)經過3個多月的偵查,江蘇徐州警方近日破獲一起涉案金額上千萬元的傳銷案,傳銷團夥中有30多人被刑拘,14人被逮捕。
  今年4月6日,徐州泉山警方接群眾舉報稱,在泉山區泉新路某小區有人從事傳銷活動。警方隨後在該小區的一些出租房中抓獲傳銷人員20多人,其中多人為傳銷組織“骨幹”。此後,警方又陸續在徐州當地打掉多處傳銷窩點,並赴常州抓獲逃往此地的12名“骨幹人員”。
  辦案民警介紹,該組織以所謂的“1040工程”為名義,首先吸收親戚朋友成為組織成員,加入該組織需繳納投資份額,一份3300元,最多每人可投21份,加上所謂“精品費”500元,即總投入69800元,達到特定規模,就可獲得1040萬元收益。實際上,只有處於“金字塔”塔尖的少數幾個人獲得了幾十萬元至上百萬元的“收穫”,其他大部分人則血本無歸。
  警方發現,該組織在徐州共有“九大體系”,由廣西賀州犯罪嫌疑人楊某某在外地遙控管理。羅某某為徐州地區的總負責人,整個傳銷組織有500餘人,涉案價值上千萬元。傳銷人員涉及湖北、江西、廣東、廣西等省份,一旦被騙進入傳銷團夥,有專門人員負責培訓“洗腦”,再繼續發展下線。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