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海口6月15日電 記者 邢東偉 6月14日上午9時許,海南環島高速 G98東線59公里處發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輛載滿木條的大貨車側翻壓扁一輛小轎車後,又撞上大巴車,事故導致轎車上的4人當場死亡2人受傷,大巴車上的人員並無大礙。
  據海南省消防總隊瓊海支隊的戰士樊驍介紹,當天上午9時09分,他們接警後立即派出特勤總隊出動1輛搶險救援車、1水罐消防車、一輛泡沫消防車和17名指戰員趕赴事故現場。救援官兵到達現場後,經勘查,一輛車載滿木條的大貨車側翻壓在車道上,並埋壓著一輛小轎車,同時還撞上右側的大巴車,導致大巴車衝出右邊護欄,車內乘客紛紛自行破窗逃生。大貨車內的木條在高速路上堆成一座小山,小轎車已被完全覆蓋,情況危急。
  經救援人員1個多小時的奮力作戰,發現轎車副駕駛后座的一名婦女左手被卡在車內,表情極為痛苦,還不時發出痛苦地呻吟聲。救援官兵迅速利用液壓破拆工具將車門進行破拆,隨後用液壓頂桿對車頂進行支撐固定,防止木材倒塌造成二次傷害,12時28分成功將被困婦女救出並送上了救護車。隨後,又救出了一名受傷的男子。
  據瞭解,小轎車內的另外2個大人和2個小孩因大貨車木條過多,小轎車埋壓比較嚴重,經過多部門的共同努力將小轎車拖出,消防官兵從轎車左右兩側對車頂進行破拆,很快4名被困人員也被救出,經120醫護人員當場確認已無生命跡象。
  目前,此次事故具體原因已移交給市交警部門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海南環島高速東線特大交通事故致4死2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