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昨天下午,在蘭州市政府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蘭州威立雅水務(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姚昕就不久前的自來水苯超標事件向公眾表示道歉。
  姚昕說,作為城市供水企業,公司對給城關區、七里河區、安寧區、西固區和榆中縣部分地區,特別是西固區和安寧區的居民和用戶帶來的不便和影響,表示真誠的道歉。隨後姚昕起立鞠躬。
  對於為何在事件發生10多天后才公開道歉,姚昕解釋說,過去一段時間,為確保正常供水,他和公司全體人員把全部精力放在了調查苯超標的原因、修建新的輸水管道等工作上。
  姚昕說,今後蘭州威立雅將集中力量排查影響或威脅安全供水的隱患點,並認真汲取教訓,完善制度措施,增加對苯等類似指標的檢測頻次,每月向媒體公佈。
  姚昕表示,蘭州威立雅官方網站預計今年上半年就會開通,水質檢測結果將在官網上公佈,供市民隨時查閱。
  >>相關
  新供水鐵管3個月內完工
  京華時報訊蘭州威立雅董事長姚昕昨天在新聞發佈會上介紹,為徹底解決自流溝的供水安全隱患,蘭州市委、市政府根據專家會議意見,決定廢棄原3號、4號自流溝,新敷設防滲、防油、防鏽的DN1600球墨鑄鐵管,確保供水安全,4號自流溝一期應急管道敷設工程22日22時全線連通。
  姚昕介紹,3號、4號自流溝改造工程共分3個階段,從4月14日開始,到7月13日結束。第一階段:採取臨時工藝,在確保安全供水的前提下,在10天內對4號自流溝受污染段,敷設DN1600球墨鑄鐵管,總長度1620米,4月23日具備使用條件。第二階段:從4月24日開始,對3號自流溝全線敷設DN1600球墨鑄鐵管,總長度為1620米,5月13日達到安全輸水條件。第三階段:在確保2號自流溝未受污染的前提下,5月13日開始,實施3號、4號自流溝管道剩餘部分延伸段重新敷設,於7月13日全面完成,總工期約3個月。(鐘欣)  (原標題:蘭州水務公司董事長公開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