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馬官員表示將與失聯航班乘客家屬見面通告最新信息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馬來西亞代理交通部長希沙姆丁20日說,馬交通部、外交部當晚將同中國駐馬大使館官員一起與馬航失聯航班乘客家屬見面,通告最新信息。
  希沙姆丁說,目前共有18艘艦船、29架飛機及6架艦載直升機在南北走廊進行搜尋,其中南部走廊有18艘艦船、25架飛機。已有4架飛機、2艘艦船前往發現可能與失聯客機有關物體的印度洋海域搜尋。
  希沙姆丁說,馬航將與澳大利亞方面密切合作,一旦確定飛機下落,將安排家屬前往。另外,馬方成立的高級別工作組將於20日晚前往北京,處理馬航飛機失聯相關事宜。
  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官員20日在堪培拉說,澳方在南印度洋中發現了“極可能”與馬航失聯客機有關的物體,已派飛機和船隻全力趕赴相關海域進行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