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蒙古發行量最大的報紙 國際版頭條關註中國“兩會”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斯勤):蒙古發行量最大的報紙《日報》7日在國際版頭條刊登題為“中國的反腐敗鬥爭將常抓不懈”的報道,對中國正在召開的“兩會”予以關註。
  報道說,中國的全國人大會議正在北京舉行,參會的有來自中國各地近3000名代表。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政府工作報告中強調,發展國家經濟是政府主要任務,有必要開展涉及社會各界的機構改革。他說,要向空氣污染宣戰、要加強反腐敗鬥爭、必須嚴厲打擊恐怖主義。在經濟工作方面,他提出要把通脹控制在3.5%左右,經濟增長指標與去年持平。由此可以看出,中國政府將繼續堅持改革開放。
  此外,中國的國防也引起了廣泛關註。中國與有些鄰國在領土問題上有著複雜的關係。比如中國與日本、中國與菲律賓的關係正處於敏感狀態。報道還說,中國從去年開始,進行了深入廣泛的反腐敗鬥爭,今後還將常抓不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