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著咚咚羊皮鼓聲,游客前往羌寨里
  四川新聞網成都12月28日訊(趙瑾雯 記者 張進春)12月28日,汶川縣龍溪鄉東門寨熱鬧非凡,“汶川2013•走起吃年豬曬太陽系列活動”正在這裡舉行。
  在羌族釋比叮叮的搖鈴聲中,在羌族男子恢宏的羊皮鼓舞聲中,熱情好客的羌家人為來到龍溪羌人谷的麻辣社區網友及手機報讀者獻上吉祥的羌紅,來賓們也被這獨特的民風民俗所吸引,紛紛拿出手機、相機拍照留念,並隨著鼓聲一起跳動。游客張女士,更是親自敲打起羌族羊皮鼓,體驗它的神秘。她激動地說,“今天特意自駕到這玩,沒想還遇上了搞活動,真是好巧,好幸運,聽說一會還要殺年豬,真是太好了,今天就留在這裡玩個痛快了。”藍天白雲下的神秘羌寨,冬日暖陽下的美食盛演讓張女士很是難忘。 [1] [2] [3] [4] [5]   (原標題:游龍溪羌人谷 吃年豬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