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魏銀和報道)馬大爺今年67歲,家住農村,因為家裡沒有暖氣,女兒讓他來城裡過冬。馬大爺的女婿劉某看不慣岳父的一些生活習慣,與其爭執,併為此大打出手,傷了和氣。
  12月11日晚,馬大爺從新疆庫爾勒市迎賓路散步回家後沒換鞋,也沒洗手,他從客廳餐桌上拿起一個蘋果就往外孫嘴裡放。這一幕被女婿劉某看見了,他從馬大爺手中奪過蘋果就扔進了垃圾筐內。馬大爺見女婿如此行為,十分生氣地說:“你腦子有毛病吧精神失掣⒆映願銎還衷趺戳恕閉餼浠案羌づ肆蹌常悶鸌雷由系囊桓銎還蚵澩笠畝親尤尤ィ先宋孀哦親擁乖諏說厴稀!按蛉肆耍蛉肆耍 甭澩笠蠛啊A誥游派系劍⒏廈ο蟶縝虻緇扒籩�
    新城街道迎賓社區工作人員趕到現場,瞭解完情況後,先安撫了馬大爺和劉某的情緒,然後給劉某講道理,讓其帶老人去醫院檢查。此時的劉某仍覺得,要不是岳父說話難聽,他也不會動手,現在讓鄰居們都看到他打了岳父,自己很沒有面子。社區工作人員耐心細緻地為其辨法析理,告知其治安處罰與民事賠償的區別,讓其替老人換位思考一下,老人被自己的女婿毆打會是怎樣的心情,還有他的妻子會如何看待他的行為,以後的日子還怎麼過。在工作人員的耐心勸說下,劉某終於想通了,認識到自己毆打岳父的行為不對,並當面向馬大爺道歉,表示要帶老人去醫院檢查。馬大爺接受了女婿的道歉,表示不再計較此事。  (原標題:庫爾勒市:生活習慣不同女婿毆打岳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k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